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泡菜煲

今晚的晚餐是老公期待已久的.其实我们通常星期五都不吃肉.但今天例外.不为什么,只为了昨天原本要煮的肉已经解冻,碰巧朋友又煮了晚餐给我们,就这样,昨天没有煮的,今天必须煮掉,不然怕不新鲜了.只要喜欢韩国泡菜的人,都会喜欢这泡菜锅.汤底用Carol 的食谱.佐料为,切片猪肉,金针菇,豆腐,大白菜,鸡蛋和韩式冻粉.这泡菜煲吃得我暖暖,饱饱的.可惜孩子怕辣,不会吃.因此我为他们另外准备了柠檬蜜糖鸡腿.

这韩国冬粉很好吃.煮汤不会烂烂的,而且很滑.

3 comments:

  1. 我最近也很时常煮些汤类的做晚餐,因为天气很冷。 泡菜汤我之前有想要煮,可是老公说不想吃。。 >.< 我自己一定吃不完。。

    ReplyDelete
  2. 哇。。。一天做这么多吃的,每样看来好好吃哦。。有没有我的份?

    ReplyDelete
  3. kids can't take spicy soup like this and hubby doesn't like this, so no chance to cook this soup.

    ReplyDelete

Search This Blog

Loading...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