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寿桃

一面做绿茶蛋糕,一面在想,
爸爸很喜欢吃包,那就应该做寿桃嘛。
用寿桃祝贺他不是更有意思。
反正还有时间,你就做做看吧。
还是第一次做寿桃。
哗!真有够丑怪咯!
好像中天花。哈哈。。。。。
不过我这六个寿桃可不是盖的。
还真的很好吃叻。
反正我的手工不好,下次直接用粉红色揉面算了。
用刷子刷在面上太不简单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今天我只用了200克面粉。
食谱参考这里

8 comments:

  1. 好可爱的寿桃呢!Jane真厉害!

    ReplyDelete
  2. Boleh tahan lar, so long " Yau Sum", is ok..

    ReplyDelete
  3. 哈哈。。。还不错嘛,第一次就有这样的效果。我以前看过我的朋友做寿桃,她是用牙刷粘点红色素,以弹的方法,看来比较自然。

    ReplyDelete
  4. 第一次做??
    拜托~~已经很好了咧!
    你真厉害哦!

    ReplyDelete
  5. 我也觉得很不错呢~
    心思满满的寿桃已经是完美了~ ^^

    ReplyDelete
  6. 星,惭愧啊!厉害两个字真的是给我戴高帽了!

    Sonia,TQ.

    imoteo, 我其实做到很keksim lei. 我一定要在试过。

    Rachel, TQ. 假期完了吗?有没有吃到胖胖啊?哈哈。。等你把照片放上facebook ok?

    ReplyDelete
  7. 好漂亮的寿桃。可以看到你的用心及爱心来完成你的寿桃。

    ReplyDelete
  8. Horlic, 漂亮? 哈哈。。。我自己觉得很好笑哦。Anyway,谢谢你给我的赞美。

    ReplyDelete

Search This Blog

Loading...

Recent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