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香兰天使戚风 (Pandan Angel Chiffon)




好了,今天第4张贴子发了就可以休息了。
闲着做了个印尼kek lapis, 剩下的蛋白就做了2个天使蛋糕。
这个食谱真的是太棒了。
谢谢Shirley (kokken69)的分享。
真的,真的很好吃。
下个星期我要做两个lapis, 到时的蛋白我还是会拿来做这个食谱。
因为我和朋友们昨天吃后,实在很喜欢。
答应了她们,下个星期会连同kek lapis一起出现。
食谱就参考这里
我要出门载孩子咯,改天见!



9 comments:

  1. Jane - 很高兴你喜欢这个食谱。我也喜欢。软软湿润的质地很完美。谢谢你的shout out!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rley, 我简直是要拜你为师了。不论是照片或成品你都做得超级棒。每次看见你的post,我都忍不住要做,有时我都不敢去你家,怕看了又要开工。呵呵。。。

      Delete
  2. 这蛋糕看起来很松软。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ie, 是很软很好吃的蛋糕。值得一试。

      Delete
  3. 很棒,很柔软的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eline,谢谢你。这个蛋糕真的很棒。我自己太喜欢了。

      Delete
  4. 你好!請問你用那個椰奶比較好。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clee,当然是新鲜的好咯。不过我是用泰国罐装的,那个泰国字我都不会读,外面有个chef's choice 的字。

      Delete

Search This Blog

Loading...

Recent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